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5月25日

三芝行番外篇

像這樣完全陌生的地方
老實說讓我有點焦慮
三芝好漂亮
有山景有梯田
就像從前的農村景象
但我還是很緊張
有點害怕沒有車可以回家
當然這種焦慮完全沒有必要
其實班次並不算少

而且回程時我在街上找到一家租自行車的店
下回再來 我一定租一輛
玩起來應該會輕鬆一點

因為比到達的時間比預料中的晚太多
有點像在趕行程
坐在回程巴士的時候 心情有點悶
巴士的悠遊卡機還鬧故障
司機連忙飛車回去總站修理

然後 我瞧見一大片海
映在夕陽餘暉中
這才注意到三芝是岩岸
擁有極美的海景

下次規劃好交通時間
再慢慢賞玩一次
尤其期待根源水車園區
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