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5月13日

北投行小插曲

導覽巴士的司機大哥好台客喔
為我們導覽的社教系學生沒有提到的部份
他總會急著用濃濃的台灣國語腔調
很熱情的指點著
比導覽員還熱切 XD

這趟去 我最喜歡的是北投圖書館
向來愛看書
若不是還念著行程
還真想就在這死賴著不走了
連閱讀的座位都寬大舒服又獨立
一整個高級的環境啊

回程的時候
公車上來了三個小朋友
正是愛玩的年紀
鼓吹著要對方去坐在後門階梯上
因為後門在靠站時有可能突然打開
在打開的那一瞬間
就可能傷到坐在階梯上的人
他們把這當成試膽遊戲
肆無忌憚的玩鬧著

我生氣他們把這麼危險的事
看得這麼輕佻
眼看他們又要再玩一次
忍不住低吼
要他們停止這個遊戲

我想他們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但我無法坐視這種傷害自己的舉動
希望他們在我下車之後
果真不再玩這麼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