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5月17日

[敗家]小白鯨風扇健身車


從來就是個懶惰的人
所以四體不勤已經好久啦
雖然也想養成運動的習慣
卻一拖再拖
唯一稱的上的運動
只有爬上五層樓高的住處

可最近幾趟出遊
深深感覺到自己有夠虛
不到半天的步行
就可以把自己累得半死
玩完回家甚至幾乎沒力氣上樓
只想趕緊撲上床睡覺

這真是太慘了
事情不能再這樣下次
下定決心買台腳踏車回來踩
於是就在pchome線上購物的網站上
挑了這台小白鯨風扇健身車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BAF1C-A01229897)

我還得自己一步步組裝起來呢
再次確定我果然非常笨手笨腳
懊惱的在組件當中找尋正確的拼裝方法
裝了又拆 拆了再裝
差點想打電話到原公司抗議零件未免太難裝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組裝完成

這是部相當陽春型的健身車
但倒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也具備有電子儀 測量你運動的總時數.消耗的卡路里等
對我來說 很夠用啦

目前維持著每天下班踩個15分鐘
上班前再踩個15分鐘的習慣
但願我的熱度燒得久一點
真正養成運動的習慣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