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5月5日

100問

1.覺得自己前世應該是哪裡人、什麼人?
  無法想像前世呢。
  那就挑我喜歡的類型好了,阿拉伯的占卜師。

2.會說幾種語言?
  國語、台語、英語、日語、手語
  很有興趣學語言,大概只有韓語讓我倒胃口

3.會喝酒跟抽菸嗎?會的話是偏愛喝/抽哪一種牌子?
  酒量只到燒酒雞,抽菸完全不會。

4.身高+体重+年齡+指圍?
  158cm+50kg+1979年出品+送我戒指吧

5.對於自己誕生的那天,請發表感想。
  在平安的地方平凡的長大,真幸福。

6.目前為止有沒有出現最喜愛跟最厭惡的生物?
  最愛的嘛,毛茸茸沒有攻擊性的,都愛摸。
  最厭的嘛,蚊子。

7.對於自身或別人,除正常向,介意BL、GL、雙插卡嗎?
  曾經厭惡過雙性戀,總覺得這樣是感情不專。
  現在覺得,這表示他們傾心的對象可以超越性別,滿好的。

8.洗澡時先洗哪裡?
  身體,按比例大小決定先後。(笑)

9.對自己身體哪裡最不滿意?
  太虛的體質。

10.即使不愛說髒話,卻還是在內心第一個飆出來的髒話字眼是?
  靠。
  啊,如果是怒氣質到達標準以上,就會升級成幹。

11.如果說全宇宙都靜止一天,只有你能活動,你想做什麼?
  在呈現靜止狀態的車陣中漫步。
  (阿,我真無聊)

12.覺得自己的魅力點在於...?
  溫柔。

13.如果深受歡迎的話,覺得會被哪個年齡層或階層喜愛?
  受傷的人,寂寞的人,想要一吐為快的人。

14.萬一在公眾場合放出有聲屁,你會?
  若無其事。

15.對於美食的定義,並舉例。
  料多實在,作工紮實。
  舉例啊,請見 [食記] 有勁蘭州拉麵

16.最無法忍受怎樣的男生跟女生?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沒有其他人存在的人。

17.碰過靈異的事嗎?地點在哪裡?
  有。這是轉述告知的。
  地點在我家樓下,時間在我四歲時。
  事件是我四處亂爬,被車撞到,
  奇蹟似的滾向自己家的方向,毫髮無傷。

18.怕不怕黑?為什麼?
  有點。
  因為這些夜路有的是坑洞多,容易車禍。
  有的是醉漢多,很難預估他們的舉止。

19.怎樣的程度叫做跟某人很熟?
  在他面前孩子氣、脆弱愛哭。

20.喜歡哪一牌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這些女孩子的東西,
  都是別的女朋友看不過去送我的。

21.假使有人在街頭認錯人,誤拍了你的肩,當你回頭你覺得那個人會是怎樣的傢伙?
  西裝筆挺的推銷員。

22.希望收到怎樣的禮物?(不特定限節日)
  想著我所給的專屬禮物,像貓的海灘性感照…
  不行,我的鼻子太脆弱了,不能再談這個…

23.才藝如何?覺得會這個能做什麼?
  打擊樂器學過。這讓我節奏感不錯。
  心理分析也會一點。這讓我可以兼差當心理諮商師。

24.喜歡什麼香水?
  甜甜的果香,但我自己不噴。
  目前擁有C.D.的"毒藥"

25.每天睡幾個小時,會不會做夢?
  6~8小時。
  多半沒夢。有時候倒是挺精采的。

26.請以一句話描述自己給人的印象。(不限字數)
  體貼有耐性。不修邊幅。不拘小節。
  ("不限字數"和"一句話",有點衝突吧)

27.對於自己的理想身高+体重,請做一個描述。(其他條件可自加)
  只要健康就好。很接受我現有的樣子。

28.理想?
  成為一個積極的人。

29.現實我?
  可以窩在床上看電影或看漫畫,度過一整天。

30.社會我?
  好像很規矩的做完工作,又好像沒有花所有心思。

31.交過幾任女/男友?最滿意哪一任?
  經驗值零。

32.承上題,通常是對方較成熟還是自己成熟?
  所以我這題可以跳過。
  以理想狀態而言的話,我會希望對方比我成熟。

33.迷信嗎?對於星座或算命會相信的程度是多少?
  不。通常是為了讓擔心我的人放心才做。

34.最喜歡的節目?(不限國家、地區、種類,電視播過的皆可。)
  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
  有推理有血腥有驚悚有浪漫。

35.如果可以,希望能跟誰出去玩?
  現在最期待和犬.貓在香港相見。

36.打算在什麼地方養老?
  ....貌似我已經在養老了。(擊沉)

37.討厭什麼生物?
  首先,6問已經問過。
  討厭蚊子,還有突如其來冒出來的生物。  

38.覺得自己最嚴重的壞習慣是?
  恍神。

39.各國藝能界裡有崇拜或欣賞的人嗎?
  最近欣賞俄國男高音vitas

40.最常哼的歌是哪一首?
  現在是 周杰倫-彩虹。

41.座右銘是什麼呢?沒有的話,原因是什麼?
  珍惜現在。

42.如果現在要馬上逼你發飆,會是什麼事?
  八月不准我排連續假日。

43.一天24小時裡,最喜歡哪個時候?
  凌晨4:30

44.會不會說甜言蜜語?自己愛不愛聽?
  會。愛。

45.什麼時候認為即使毫無形象也沒差?
  累到極點的時候。

46.最難以抗拒的誘惑,認為是什麼呢?
  免費券、折價券。(主婦作風?)

47.如果碰到了會說話的狐狸,會有什麼反應?
  "你家小王子咧?回去種玫瑰了喔?"

48.呆、笨、蠢、傻,覺得這四種形容差別何在?
  呆,反應不過來的樣子。像被踩尾巴的雷龍。
  笨,學好幾次才能上手。
  蠢,搞不清楚狀況,像在考場拍紀念照。
  傻,明知道這樣不好還是在做,像縱容情人劈腿。

49.承上題,覺得自己屬於哪一種?(爆)
  笨。(爆)

50.填到現在,會不會想對發問者做什麼回應?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很無理取鬧?
  偏偏我就是喜歡你的無理取鬧。

51.美形、帥氣、可愛、溫柔、優雅,覺得哪一樣描述自己最貼切?
  溫柔。

52.請舉出三項自己的怪癖。
  1)睡時需進入靜音狀態。
  2)收集甜言蜜語。
  3)咬指甲。

53.請舉出自己最無法忍受別人的什麼怪癖?(目前遇到過的。)
  不把約定當一回事。

54.ACG裡最萌的傢伙是哪個角色?
 "神樣中學生"一橋由利繪

55.請說出一件自己幹過最白目的事。(腦海立即浮現的就好)
  在喜宴上問新人踏進墳墓愉快嗎?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56.會不禁羨慕怎樣的人?
  對目標很清楚,熱情的追求的人。

57.做過春夢嗎?做過幾次呢?
  我已是修道中人。(合十)

58.承上題,做春夢的感覺是?
  禁慾的修女是不能這樣的。(合十)

59.承上題,春夢的角色是現實還是虛構的人?現實認識的話會是誰呢?
  施主何必苦苦追問。

60.接吻最長的紀錄是多長?(夢裡也算)
  來挑戰看看如何?就你跟我。

61.接吻有味道的話,是怎樣的味道?(ex:甜的,臭的,辣的...etc。)
  口水的味道。

62.滿意自己的性別嗎?可以自由選擇的話希望自己是男是女﹖  滿意。男。

63.如果能像亂馬1/2或者是火宵之月那樣,有機會變男變女,會覺得這樣亂變也不錯嗎?
  那樣很好啊,可以讓性別的區別消失。

64.要是能創造自己想要的外貌,請舉出設定的樣子。
  (偏頭)現在很好啊,普通到沒有存在感。

65.有理想對象嗎?描述一下對方的樣子。沒有的話,請描述想像中理想對的條件。
  會專心喜歡我。

66.萬一自己就是長得普通(醜),而且笨笨拙拙的,即使整形也不會改變多大,那麼心情會是?
  這就我現在的樣子啊,恰巧我也對整形沒興趣。
  心情很普通。

67.下輩子變成非洲難民的話,還想投胎嗎?
  經歷不同的視界也滿好的。

68.要投胎成動物的話,想當什麼動物?
  被寵上天的寵物就行。

69.可以劈腿當章魚族的話,自認最多能劈幾腿?
  並不想。和一個人談戀愛就好累了。

70.在家除了睡覺跟玩電腦,花最多時間在幹麻?
  閱讀。

71.有沒有上課/上班偷觀察別人的習慣?
  上課會,上班不會。

72.家境如何?有沒有搬出去的打算?
  小康。已經搬出來了。

73.現在你邊填問題,邊在做的事是...?
  寫blog的遊記。

74.有告白的經驗嗎?說的第一句話是?
  沒。想像中的台詞大概是"我發現我對你滿心動的"。

75.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會說什麼?
  "…。可是我不喜歡你,but thanks anyway."

76.被喜歡的人告白會說什麼?
  "老娘等很久了!"啊不是,這是內心風景。我是說,
  "好。"

77.嚮往的景象是什麼?
  和犬.貓散步在街頭,隨意聊天。

78.有沒有超過三個以上的秘密?
  有。

79.萬一被發現秘密,後果是自己有麻煩還是傷害別人呢?
  自己70%,別人30%

80.對於秘密的看法,請做個簡單描述。
  告訴了自己以外的人,就再也不是秘密。

81.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事?
  即使距離遙遠,也努力共度一些時間。

82.請舉出最常做的打扮。
  眼鏡+短T+牛仔外套+牛仔長褲+白色休閒鞋
83.打算將來會嫁娶嗎?大約是哪個時候?
  目前未規劃。不婚也是可能的。

84.『我愛你』用哪國語言講最好聽?
  喜歡的人嘴裡說出的語言。

85.最喜愛的名字是哪個?(不限本名,自己用過即可)
  本名。

86.口頭禪是什麼?(不限句數)
  哎呀。

87.第一眼看人家的...?
  眼。

88.踹人的話,用哪一腳?
  右。

89.揍人的話,用哪一手?
  右。

90.常聽的音樂類型?最常聽的是誰的音樂?
  國語流行歌,沒限定誰。
91.愛喝的飲料是什麼,一天最多能喝幾cc?
  紅茶或白開水,1000CC。

92.有拿手菜嗎?
  泡麵?烤吐司?

93.養過什麼寵物?
  貓。

94.以寵物的什麼人自居?(ex:爸、媽、哥哥、姐姐...etc)
  家人。

95.有暴力或自虐傾向嗎?
  有過念頭,不會真正付諸行動。

96.自己身上的味道通常是?
  沐浴乳的味道。

97.請舉一位性幻想對象。
  這位施主對性還真是執著,色即是空啊。(合十)

98.UNDER WEAR大多是哪種顏色/花紋居多?
  娘親牌,買啥穿啥。

99.請描述未來的自己會是個怎樣的人。(期望的也可。)
  希望自己能成為積極向目標前進的熱血派。

100.填完一百問後的感想?
  還滿花時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