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28日

You Got A Mail!

卡片在12/25就寄到了
但是我這個笨蛋睡死了
根本沒聽見郵差大人的門鈴聲
開信箱只看到招領信
也因此才拖到26號才領到卡片

一開始聽到是掛號信的時候
很是猜想了一番
居然這麼花工夫到用掛號
到底是什麼卡片?
該不會還破費買禮物吧

拆了卡片才曉得
原來是因為奉贈了閃亮亮的串珠十字架一枚
超華麗! 超費心思!
我當下立刻別在鑰匙圈上
(手機有可能不帶 鑰匙可是絕對隨身)
好閃喔 我都開始擔心引人忌妒了

至於卡片內容
讓我看得好臉紅
我沒有像裡頭說的那麼好啦
偷偷告訴毬老大一個秘密
寄給你的卡片的那種方式
就是我的浪漫
就像7-11的廣告詞一樣"有你在身邊, 就是最棒的聖誕節"
對我而言
描述相處的情景 就是最好的浪漫
更棒的是
這份心意傳達到了
也得到了毬老大你的熱烈回應
非常值得

卡片我很喜歡
十字架我很喜歡
喜歡到讓我很心虛的想
下次我是不是也該動手做點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