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20日

驕傲

目前為止, 有一件事情 讓我一直引以為傲
從前我玩軒轅劍online的時候
遇到一個網友

平常她都開開心心的
很有大姐風範的照顧著公會的小朋友
那天卻格外緘默

察覺出不對勁
我試著和她聊
她只是淡淡帶過
讓我越發擔心起來
趕忙主動奉上手機號碼
要她想找人說說心裡話時
務必打過來

她打過來了
果然是遇到痛苦的事情
甚至絕望到想要放棄生命

我一直好慶幸
我有發現她的不對勁
好慶幸我有傾聽她陪伴她
好慶幸她願意因此活下來

我相信人生中會遇到絕境
那時候 你眼前盡是黑
像是永遠沒有解脫結束的時刻
但我更相信
所有的痛楚都會過去
黑暗不會是永遠
如果你也正經歷著這些折磨
請記得至少有我陪著你走
如果你願意的話

不要急著放棄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