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23日

[食記] 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這次回去 朋友特地帶我去吃茶餐廳
一路上 他一直對這間餐廳的料理讚不絕口
說是非常特別 保證好吃

餐廳挺寬敞的 (襯托出小貓兩三隻的客人)
有趣的是 碗筷. 點菜單. 面紙. 調味料 通通隱藏在桌子下的抽屜
方面客人取用
朋友點了店裡的十大招牌菜-干炒牛河
我因為不能吃牛肉
點了海南雞肉飯

我的先上
看起來很清爽 附上三色醬料
黑色的是醬油 紅色的是甜辣醬 至於綠色的 我和朋友研究後 決定大概是薑末類的東西
還有蘿蔔丁 我本來以為是冷凍蔬菜 有點興趣缺缺
通通夾到飯裡吃掉的時候 才發現 居然是醃製品 非常下飯
算是意外之喜
雞肉本身果然非常清爽 更令我開心的是 全然不帶骨
很是不錯

再來就是搶盡鋒頭的干炒牛河
味道非常香 害我差點放棄堅持
偷吃上個幾塊
從我朋友的表情可以判斷
菜餚非常令人滿意

因為餐廳奉贈了促銷券
不用白不用
我們又多點了 冰火菠蘿油
所謂火 是指烤的熱呼呼的菠蘿麵包皮
而冰 則是裡頭夾的冷起司片
因為堅持現做
還可以看見起司片融化
為了達到冰火的食感
這道點心必須"趁熱吃"
口感超讚的

以上食物都有照片連結, 請務必吃飽後再來享用
看照片請點-> 菜色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