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9日

拆房子啦!

由於要添置電腦 公司決定調整現有的辦公環境
所以下午一到公司
簡直像踩進戰場

非常的大費周章
非常的大張旗鼓

而我對於當老闆的人 真的是一點也無法理解
寧可把錢花到莫名其掉的裝潢. OA隔間
卻不肯汰換早該報廢的主機
工作時甚至連開兩個執行程式都會使電腦 lag
連搜尋檔案都有如龜爬
更慘的是 因為公司想搞雙螢幕
也因為主機板早應淘汰 而找不到可堪對應的顯示卡!
而他 卻選擇燒錢在裝潢上!

今天 甚至還為了裝潢 使得電源供應出現大麻煩
引發足足半個小時的工作空窗
......
拖累到工作進度 實在是一件很容易令人暴躁莫名的事
但是我很成熟! 我懂得深呼吸!
所以我乖乖的在座位上玩我的手指頭

-----
(p.s.)網路相簿已更新 共有 科博館.菊展.美食.燈節.婚禮.建築物.裝置博物館.淡水之旅 等8本相簿
有興趣觀看 請移駕到 Picasa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