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5日

[妄想] 妖異奇談抄之最終大結局

作者 hmj728 (潛水的秦草) 看板 Aquageode
標題 [妄想] 妖異奇談抄之最終大結局
時間 Wed May 2 14:56:58 2007
────────────────────────────[←離開] [PgUp] [PgDn]


[前言] 原故事為seba的"妖異奇談抄" 這篇是接續的遊戲之作 :p


---據說要有分隔線---據說要有分隔線---據說要有分隔線---據說要有分隔線---


終於,一切還是結束了。

望著天空偶而會飛過的青鳥,眼裡沒有了狂烈,只剩下塵埃落定的灰燼。

也許,自己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如果他存在的意義,就是成為天柱,那就成為
天柱吧。他當然知道王母不惜裝瘋賣傻,不惜霸道玩權,也要一意保有他。但王母
想要保有的,到底是身為天柱的他,還是身為人子的他?

自小,望著他的眼睛,很多很多,卻沒有一雙是乾淨、純粹的。王母是貪婪,天帝
是憂慮,妻子是恐懼。他已經受夠了,乾脆推命運一把。然後,他就在這裡了。

說真的,成為天柱他沒有什麼不滿的,只可惜了那還沒有煉製成功的神器。那些眼
睛,可都是費盡心思才得到的上品啊。踞傲、聰慧、燃著生命的火光,而且只看著
他一個人。

遠方起了一小陣沙塵,那群天官還真勤勞,他都成了毫無作為的天柱,還大老遠跑
來晨昏定省嗎?定睛一看,卻是個陌生人,那人說,「跟我走。」

失笑,「你要支撐天地的天柱跟你走?」那人點了點頭,「已經不需要天柱來支撐
了。但是我需要你跟我走。」

這才仔細打量來人,寧定沉穩的眼神,竟然很乾淨。「你知道我是誰嗎?」那人很
自然的說,「你是嚳。」不是天孫,不是天柱,只是嚳嗎?就衝著這句話,他願意
跟著走。

走下封界,身後有什麼崩毀的聲音響起,他也懶得理。直盯著那人,媚惑又溫柔的
聲音,「那你又是誰?」雖然他比較偏愛女子的眼睛,不過這麼乾淨的眼神很少見
,他實在心癢難耐啊。






「我,名叫玄奘。大家都喊我唐三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