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31日

2008跨年活動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look.tw/style.aspx?style=00008

[北部]
#「北市政府」2008我愛台灣101跨年活動
活動地點:台北101大樓
活動方式:
一○一大樓跨年煙火秀,今年將打出「2008我愛台灣」。台北市政府已籌劃系列活動陪市民跨年。重頭戲就是一○一大樓的煙火秀。今年施放秒數仍維持188秒,
但煙火數量比去年多3千發,共1萬2千發,堪稱史上最壯觀的一次。
主持人:藍心湄與何篤霖
邀請卡司:蔡依林、五月天、羅志祥、劉若英、王心凌、信、丁噹、陳奕、許慧欣、梁靜茹、強辯、蔡健雅、Energy、K ONE、STYL、星光幫。


#「男人幫」2008嘻村倒數跨年煙火派對
活動方式:
2007最強跨年巨獻_頂級台北大型Taipei 101煙火跨年嘻哈派對
世界DMC嘻哈大師DJ Pro-Zeiko&DJ D-Tale 嘻音對嗆快嘴MC Krayzee 要你聽到驚人的爆發力,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嘻哈界最具傳奇的唱盤演奏刮碟大師首度訪台公演、DMC 世界冠軍 DJ Pro-Zeiko
現場將邀請 知名VJ Jason 唐志中及國內外知名模特兒及藝人,與你一同倒數計時
DJ LUCKY 所領軍之全國頂尖HIP HOP DJ群 、超強實力舞團MARS&Sexy beat
現場還有精彩絕倫世紀火舞團體TRUE SPIN及冠軍BarShow,給你最精采的演出,
還有最性感的Bikini Girl x50 聯手炒熱現場氣氛絕對要你High翻天!!


#「台北市政府廣場」 台北市2008跨年活動
活動地點: 台北市政府廣場
主持人:藍心湄.何篤霖
邀請卡司:Energy、K One、Style、五月天、王心凌、叮噹、星光幫、信、 梁靜茹、陳奕、許慧欣、強辯、楊宗緯、蔡依林、蔡健雅、劉若英、羅志祥
倒數藝人:蔡依林.五月天


#「錢櫃」跨年倒數YA
活動地點:錢櫃KTV-台北中華新館
活動方式: 錢櫃邀請知名魔術師,現場表演位跨年倒數持續加溫,陪您倒數計時。


#「活力基隆HIGH 」 2008基隆跨年活動
活動地點:基隆港東四碼頭
活動方式:全台灣唯一在船鳴聲中迎接2008年的跨年活動
主持人:黃子佼、李佩甄
表演團體:
蔡健雅、蘇慧倫、戴佩妮、張智成、王宏恩、戴愛玲、快樂幫、蕭煌奇、DNA樂團、十三樂團、存活樂團、
香舞蹈團、明日之星舞蹈團及方舟舞蹈團、尚智十鼓、中正民俗才能優載歌載舞


# 「桃園縣政府」2008桃園好YOUNG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 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 (中正路、同德六街)
主持人:胡瓜.高怡萍.黃嘉千.明道.阿雅
邀請卡司:
王立宏、楊丞琳、張韶涵、星光一幫、星光二幫、棒棒堂、蔡健雅、劉若英、旺福樂團、強辯樂團及翼勢力。
倒數藝人:張韶涵.楊丞琳.星光幫


#「新竹市政府廣場」2008幸福‧快樂‧ㄕㄨˇ新年
主持群:唐從聖、李佳豫
藝人:棒棒堂、K-ONE、黃立成、麻吉及張懸等歌手

___

[中部]
#「中壢市公所」2008中壢市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中壢市元化路SOGO百貨前廣停二廣場
主持人:亞洲電台DJ小樹、桃樂絲主持
邀請卡司:范瑋琪、動力火車、潘嘉麗、翼勢力、HOT SHOCK


#「梧棲鎮公所」台中縣吾愛梧棲飛躍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台中港區總合體育館廣場(文昌路)
活動方式: 活動現場中,將設置【活力補給站】,備有熱騰騰的薑茶、咖啡及包子供鄉親取用。
邀請卡司:櫻桃幫的Live演唱秀、優質專業樂團表演、流行街舞秀、電音DJ秀、國標舞等精采表演


#「彰化市公所」2008跨年晚會暨點燈祈福活動
活動地點:彰化火車站前廣場
活動方式: 迎接新年除舊歲,邀請市民共同參與並辦理點燈祈福,展現新年新氣象。
邀請卡司:品冠、范逸臣、魏如萱、羅文裕、庭竹


#「彰化縣政府」2008跨年晚會
主持人:陳為民、 利亞
藝人:孫淑媚、卓文萱、謝金燕、阿霈、品冠、閻韋伶、嘻哈Michel孫、夾子電動大樂團、舞蹈傘表演、DJ電音秀+三位辣妹靚舞,另外還有一聲千金活動


#「雲林縣政府」2008雲林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斗南田徑場
活動方式:
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於斗南田徑場舉行,晚會中,將聘請國內知名團體F.I.R.等知名歌手,以及縣內優質表演團體串場演出,屆時歡迎縣民一起來同歡。將和縣民一起在遼闊閃耀明亮的天際下,並藉由舞台燈光音響的搭配,以及寬闊的活動空間場地,還有邀請知名歌手與縣民互動。


#「雲林縣」2008劍湖山世界摩天輪花cute夜
活動地點: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世界
活動方式: 劍湖山世界精心量身打造設計「摩天輪煙火秀」。12/31當天只要雲嘉鄉親憑身分證,下午6點後入園只需要100元。
邀請卡司:阿信、monmon、深白色樂團、民視藝人(龍劭華、傅子純、高欣欣、葉家妤、高宇臻、米漿等)


#「台中市立體育場」 台中2008跨年活動
活動地點: 台中市立體育場
主持人:侯昌明、高伊玲、小鬼、張善為
邀請卡司:
蔡依林、羅志祥、卓文萱、唐禹哲、櫻桃幫、張韶涵、盧學叡 、WOW頭號人物 、蔡淳佳、郭采潔、元衛覺醒、黃乙玲、棒棒堂、鄭元暢、蘇打綠、飛輪海、星光幫


#「南投縣政府」清境迎雪季-聖誕跨年活動
[溫馨清境聖誕情]時間:96.12.22~96.12.23
地點:統一超商清境商場 廣場
時間:96.12.24地點:清境國民賓館 廣場
[雪飄清境愛升空](全台最High南投縣跨年晚會)
時間:96.12.31 19:00~97.1.1 01:00
地點:統一超商清境商場 前停車場

___

[南部]
#「嘉義縣政府」2007-08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活動方式:
除安排著名的台北愛樂室內樂團演奏、南方二重唱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中英文歌曲外,亦有鄒族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阿里山蒸汽老火車生日會等,歡迎民眾到阿里山,在柔情浪漫、清新悅耳的樂曲聲中迎接2008年第一道曙光,以及搭乘蒸汽檜木火車,體驗及感受阿里山獨特的天然美景。


#「台南市政府」2008健康府城安全城市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
活動方式:
將於12月31日晚上八時在市府西側廣場舉行,前一小時先由本市學校藝文社團如台南女中、台南二中、台南女子技術學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等學校熱舞社及啦啦隊表演
主持人:歐弟、小嫻
邀請卡司:
王力宏、盧學叡、FIR、黃妃、黃義達、柯有倫、蔡旻佑、郭靜、旺福樂團、星光幫等等


#「台南縣政府」2008和平祈福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南科特定區L、M 區陽光電城新市鎮
主持人:天心.洪都拉斯
邀請卡司:蕭敬騰、黃立行、范瑋琪、ENERGY、張懸、卓文萱、羅美玲、董事長樂團、蔡旻佑、辛曉琪、飛輪海


#「海洋之星」 2008高雄跨年嘉年華
活動地點:高雄-海洋之星
活動方式:
高雄市政府今年跨年晚會在海洋之星辦理大型演唱會及「世界之船」大型戶外藝術表演活動,與民眾共同跨年。邀請,西班牙「世界之船」大型戶外藝術表演暨跨年演唱會,世界知名的拉夫拉前衛劇團有精采震撼性的演出,並與王力宏等知名歌手一起與現場民眾倒數跨年。
主持人:澎恰恰.陶子(暫定)
邀請卡司:
王力宏、蘇打綠、王心凌、黃妃、李玖哲、董事長、楊乃文、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熱狗、大支、貓董、宋江陣、Cosplay、DJ E-Turn、
SUPER IDOL、蔡小彬、歐陽賢、林宗興、蔡芸京、陽明海運演出
倒數藝人:王力宏.王心凌


#「衛武營藝文中心」2008高雄縣跨年搖滾音樂節
活動地點:高雄縣衛武營藝文中心
活動方式:
跨年搖滾:陳綺貞、旺福、Tizzy Bac、許哲珮、雀斑、跨年甄選樂團10組
跨年市集:三大主題 - 原創生活、城市發光、公益社會
跨年影展:搖滾世代
跨年肥皂箱:情商Comedy Club南部首度登台
煙火SHOW:留下2007最美好回憶


#「屏東縣政府」2008屏東縣跨年晚會
活動方式: 2008年度屏東跨年晚會將結合社區文化圍爐的方式,自96年12月29日起至31日止一連三天,本年跨年活動自以「33鄉鎮美食吃透透、社區產業文化遊」主軸,搭配本縣街頭藝人表演及弱勢團體展售商品等活動,以作為跨年前之暖場活動,最後再搭配倒數計時,讓民眾以最HIGH的方式歡度另一年到來!


___

[東部、離島]
#「花蓮縣政府」花蓮跨年晚會
活動方式: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文化局承辦「2007傳統藝術下鄉巡演─花團錦簇選新蓮」活動,邀請「明華園歌仔戲團」前來演出,96年12月30日晚間7時於富里鄉富里國小,演出「周公法鬥桃花女」。另外96年12月31日及97年1月1日晚間7時於花蓮市舊火車站〔六期重劃區〕,分別演出「薛丁山傳奇」、「馬車伕與包青天」等劇碼,該團台柱孫翠鳳小姐,也將戲裡現身。


#「羅東鎮公所」2008真愛台灣愛護地球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羅東中山公園廣場
活動方式:
一、環保鐵馬博覽會(13:00~24:00)
二、跨年系列活動:
(一)17:15~20:45 活力四射新動能
(二)20:45~21:15 地球 Only One 羅東 Ready Go
(三)21:15~00:00 搖滾 HIGH 翻天
(四)00:00~01:00 熱力吶喊跨世紀(高空煙火秀)


#「鹿鳴溫泉酒店」除舊迎新跨年晚會
活動方式: 澎湃的原住民歌曲中,歌者激昂的唱出生命的痕跡,送走了舊年,迎接美好的新年。
藝人:莫言、達谷梵 並有倒數計時煙火秀


#「台東縣政府」2007台東跨年演唱會
活動地點 :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側廣場
活動方式: 將於民國九十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七時三十分起,在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側廣場舉辦『2007年台東縣跨年晚會活動』, 活動現場更有絢爛東台高空煙火秀、與飛行船特技飛行表演 並邀台東縣長鄺麗貞與所有團隊,陪著觀眾一起倒數計時跨年,「HIGH」到最高點。
邀請卡司:南拳媽媽、超級偶像-Super idol、康康、楊培安、李威、黃國倫、米兒絲、北原山貓、吉娃斯杜嵐、寇乃馨、張克帆


#「澎湖縣政府」2008Fun樂海洋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縣政府廣場
活動時間:96年12月31日晚上20時至97年1月1日凌晨1時。
活動內容:專業樂團暨歌手表演、小丑表演、點亮守歲燈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