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3日

禁咒師番外-提親記

故事正文請參考ISA站seba版 禁咒師系列, 或者無名小站網誌作家--夜蝴蝶館

妄想之"提親記"



「表哥,」明熠很慎重的說,「請你答應把英俊嫁給我。我是真的很認真的
想要和英俊共組一個家庭的,就算英俊是卵生……」

「這段我已經聽過了!」明峰火大到頭頂冒煙,一邊亂吼,一邊抄起掃帚把
明燿打得抱頭鼠竄,「天天來這邊要便當還不夠,現在還想對我家英俊怎麼樣!
滾出去!不要再來了!」正打算乾脆轟一個超大號的全壘打,麒麟懶懶的開口,
「還說沒有戀妹情結呢!」一句話打得明峰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僵了好一陣子,
「我…我…」

光光是追求就已經夠讓他火大了,現在還打算把他心愛的小鳥拐回家嗎?!
這叫他怎麼吞得下這口氣!「女孩子長大了總是要嫁人的嘛。」麒麟敷衍的隨口
安慰,雖然這隻九頭鳥不知道早就長大多久了,就她這個笨弟子一直看不開。「
我看選日不如撞日,趕緊把婚事辦一辦吧。」

明峰又疑又氣,這個懶女人怎麼對這件事這麼積極?一定別有所圖!

果然,麒麟非常熱烈開始討論起婚宴辦幾桌,要有什麼菜色。「就知道你這
女人只知道吃!吃吃吃!吃死你好了!」「總是比你這個保護欲過剩的老爹好!」
兩個人開始怒目相視,視線交會間,隱約有火花四竄。

這個,那到底這婚還提不提啊……明燿有些傻眼。蕙娘拉過不知所措的明燿
,笑嘻嘻的說:「我有爆米花,還有可樂喔,要不要吃?以後就是一家人了,你會
習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