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7年12月10日

想學...

如果時間和精力許可
滿想學按摩的
因為我有偏頭痛的困擾
突然發作的時候 就可以先減輕症狀
而不必吞普拿疼

滿想學做菜的
唔 老是吃外頭的現成食物 也是會膩的
更何況 老媽說
總要會煮 不然怎麼嫁人

滿想懂理財的
目前我都是放手讓我的保險經紀人處理
不過還是挺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遊戲規則
倍增的年代 還是得花點心力學學這個

想要在進修語言 像是英文.日文
因為對語言有偏好的關係
即使離開學校很久了 我還是持續著自學的習慣
但沒有系統化去學 還是覺得不太踏實
想要給自己一個具體的目標
不然以現在的程度 大概叫做"自我滿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