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1日

[ghost] 怪病

正式進入到農曆七月
今天正式鬼門開啟的第一天
在這個眾鬼的假日裡
當然不能免俗的
要來幾個奇異一點的故事
就先從親身經歷的奇異體驗
開始鬼月的第一天吧
請安心 不會太可怕
但如果還是有恐懼感 請趕緊按上一頁離開

要講到的是我大四那年的體驗~
大四那年期中考快到之前
偏偏牙痛起來
去牙醫那邊治療之後
以為應該ok了
沒想到這才正是開端

入了夜
開始心悸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試著到圖書館用閱讀來轉移注意力
但完全沒有作用
不舒服到要蜷著身子才能勉強翻書
放棄閱讀這條路
到學校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醫生找不到病因
打了消炎針還是退燒針
就打發我回去
回到寢室休息
心悸依舊
當然還是會有飢餓感
但是吃什麼吐什麼
就算只喝水也照吐
只能躺在床上捲成一團
心臟還是跳得很不舒服

我媽聽說了 和父親一路從台南趕過來
連夜帶我到長庚掛急診
這次陣仗就大了
又是心電圖 又是點滴的
體驗了第一次躺在病床上被推著跑的感覺
印象很深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離死亡這麼近
但長庚醫院也無法判斷出病因
只能歸類於壓力徵候群
掛完點滴 我還勇猛的跑回學校繼續我的期中考

後來又試過中醫 徵狀稍稍紓解
在醫生們都無法判斷病因的情況下
同學們開始帶我去拜神問卜
其中一間廟宇的收驚師傅
信誓旦旦的表示
我有親人在前世虐貓成習
因此業障報在我身上
要我燒點銀紙迴向給他們
也有同學帶我去佛教法會
順便給義診的針灸師附治療

我也不確定是這些部分的哪個環節做對了
後來 就莫名其妙康復了
現在再回頭想
我覺得可能是牙醫診療時的麻醉份量出了問題
而我當初的那些症狀
和恐慌症也有很多相似之處
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焦慮之後就會自然不再心悸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到底引發我當年那狂猛的心悸的
是什麼呢
就不得而知了

---

[鬼月護身法]
攜帶護身靈符到寺廟過爐後 用紅包袋帶在身上 可保出入平安
http://www.balu.com.tw/magic/mag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