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5日

[怪談] 清晨的瞬間

我的老家在台南
曾經經過一次翻修
在翻修之前
樓頂是鐵皮屋加蓋
還時常會有蝙蝠飛來飛去
課本裡都告訴我們
蝙蝠雖然眼盲 卻可以使用超音波偵測週遭環境
因此不會撞到
事實證明 盡信書不如無書
某次我要走回房間 瞧見蝙蝠迎面而來
想起課本教的
就很放心的不躲不避
沒想到蝙蝠還真的毫不客氣的撞了我滿臉...
以上與本故事無關 XD

這個故事其實是我妹的親身經驗
老家尚未翻修前
我妹某次不知為啥清醒的很早
就透過房間的窗戶看著外面
剛巧是太陽剛剛要升起的時刻
就在這一瞬間
他清楚瞧見
有道白色的"物體"
以極快的速度朝太陽的方向飛去
轉瞬就消失影蹤

我們其實是一起站在窗口的
但瞧見這物體的卻只有他
我妹試著想安慰自己
那是被飛吹跑的晾著衣服
但在邏輯上完全無法說服自己

那麼 當天我妹瞧見的
到底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