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19日

漫博會席絹簽書會

因為漫博會常會邀請難得一見的漫畫家、聲優
也會有書籍的特別優惠
新書的搶先上市
cosplay的共襄盛舉等
所以每一年的每一年
漫博會都是擠到水洩不通
而我
最討厭人擠人這種事
所以從來就是對漫博會敬而遠之

可是 今年的漫博會
席絹要辦簽書會啦
這是個寫書寫了16年的多產作家
說故事的方式挺有趣
我又有朋友是他的忠實讀者
再多人也得硬著頭皮上

先在火車站和朋友會合
吃完中餐
才往世貿出發
而果然 到處都是人頭鑽動
連進攤位買書都必須排隊排個老半天
更不要說排隊要簽名了
從場內排到場外
而早上甚至已經有過一場

認命的用力搧風
我朋友則開心的和前後左右的讀者搭訕
完全自來熟的很
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的時候
席絹笑得很開心
飛快的簽下筆名
我在猜他會不會很懊惱自己筆名筆劃太多
聽說他上午的簽名會12點半才結束
下午的簽名會2點就開始
身為一個紅牌作家
真的是很辛苦的啊

雖然網站上規定簽書數量
但熱情的書迷們還是不嫌麻煩的一趟趟排隊
或是乾脆現場搬書堆
我真是嘆為觀止
等到簽名會終於結束
席絹發表了簡單的感想
真的覺得她是個親切又貼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