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10日

香港行第一天

承認要獨自來到香港,其實有點小害羞
所以請原諒我先斬後奏
在做好所有事先調查
辦好證件訂好班機
趁著這三天連假
來到香港玩耍
當然主要目的是和朋友聚聚

出發前就發現
香港似乎會持續好幾天的陰雨
沒想到老天倒挺賞臉的
給了我31度攝氏超級好天氣
這讓我旅途上的焦躁好了點
比較有心情去欣賞飛機起降和俯瞰的好風景

因為攜帶的港幣都是整鈔
特意買杯飲料來找開零錢
沒想到中文居然不通
幸好英文簡單的會話還沒還給老師
這才順利搞到零錢
利用公用電話告訴朋友來接我

接下來就是公車遊港之旅
看了青馬大橋
繁華的街景
和整條的珠寶和夜總會街
城市 真的是很相似的

吃了飽到極點的簡餐之後
朋友們帶我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那邊剛巧也正逢奧運主題期間
還有一整個主題佈景區
你可以和福娃們合照
也可以瞧見小型的"水立方"
而理頭有個展區簡介香港幾個知名景點
抓對佈景的取鏡
你大概可以騙過別人 你真的到過這些地方呢

夜晚的維多利亞港真的很美
映著燈光
映著波光淋漓
映著帆影渡輪
再加上海風吹拂
浪漫度立刻破表
難怪儘管這邊同時也是星光大道
堤邊的情人卻只管擁抱
才不理腳下的手印和人名歸屬於誰

香港第一天結束
相當浪漫相當健康的行程(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