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31日

鬼門關

漫長的農曆七月終於到尾聲啦
在這個月裡
網誌寫的貼的全都是些怪力亂神的玩意
如果有對這方面比較過敏的人
真是對不起啦
其實我也寫的很忍耐呢
有些心情或所見所聞想發表
卻為了鬼月主題
都先擱置
現在總算解禁啦
可以高興說什麼就說什麼了

本月的恐怖專欄 有沒有哪一則讓你印象最深呢
你自己又有沒有遇到特別的經歷呢
當然是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的度過這百鬼夜行的飄月

對我來說 這個八月是很刺激的月份
因為月初我頭一次搭上飛機
去到台灣以外的國家
直到成行前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回到台灣才開始有真實感
在風土民情和台灣相同又很不同的異國
是很有意思的經驗
我想我可以整理出一點心得
給同樣有旅遊焦慮的人當定心丸呢

也是第一次去參與漫畫博覽會
當天我還沒有休假
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之下就跑去"進香"
可以面對面的給喜歡的作家實質的鼓勵
果然是比字面上的還要棒得多
我現在比較理解
為什麼總有人在歌手簽唱會上尖叫歡呼甚至昏倒了
一直透著一定距離喜歡著的人
現在就在你面前 可以碰可以摸可以對話
那真是很激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