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8月17日

[怪談] 祖宗顯靈

這件事發生在我4歲大的時候
其實我本人已經毫無印象
是長大之後由媽媽轉告 我才知道的

想當初我還只有四歲的時候
還是個精力過剩的死小孩
我家爸媽都有工作在身
阿公阿罵又不能時刻守著
以至於偶而小鬼就會自己趴趴造
到處冒險
這個意外就是發生在
冒險旅程拓展到大馬路上的時候

聽我娘說
當時我爬到大馬路上
被車擦撞了一下
本來應該往路中間滾
卻違反常態的滾向家的方向
像是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推著走一樣

那時候我家是在三樓供奉祖先神靈
我娘聲稱 那時他有瞧見異相
雖然我對這件事沒有印象
但我也相信我是被保祐的
從小到大
如果我發自真心 非常渴望達成的願望
通常都能心想事成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恩
又有點不好意思
感覺好像太煩擾他們老人家了

2 則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