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7月31日

[廣告] 明台產物保險

最近有個保險廣告
別出心裁的以物品的觀點出發
幽默又富涵感情的
描述它們與主人間的關係
滿有意思的
摘錄一下他廣告中的文字

-車子篇
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
我知道你粗心大意
你工作壓力大
你太晚吃
你習慣性脹氣
你老闆的八卦
你歷任女友的家
昨天你還跟KELLY接吻
我是你的車子
我了解你 而且更在乎你

-房子篇
你兒子天天吵鬧
妹妹愛畫畫
你應酬就喝多
你想買球竿 但老婆總是說沒錢
連老大的秘密 我也一清二楚
不過 越是了解就越離不開你們
我是你們的房子
我多希望你們知道我愛你們

附帶選錄國民大會節目中
鄭進一的創作情詩一首

租一個晚上
把所有的人事物改觀
好好將你獨占
把月亮調得暗暗
叫星星不要偷看
然後整夜糾纏你不放
引導出你的浪蕩
不准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