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10月8日

KTV的習性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去唱KTV呢?
我自己因為對機器有偏見的關係,
連帶的也不愛拿麥克風唱歌,
以前需要講課的時候,
當然也都直接大吼大叫的,
不知怎麼的,
就是覺得聽見自己的聲音從機器裡透出來,
有種怪異感。

所以如果有朋友約去KTV,
我都會先聲明我這個詭異的怪僻,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讓別人也跟著不high,
直接講說我去就只是盡盡當分母的責任。

在KTV裡唱歌時大概會顯露出很多有趣的一面,
有的人平常內向,一旦有機會抓到麥克風就不肯再放;
有的人拘謹客氣,一下子就點了一整頁的歌;
有的人根本不打算翻歌本、點螢幕,
卯起來對沙拉吧猛進攻;
有的人明明去了,卻還是自顧自的講電話忙公事;
有的人遲到又早退,匆匆插播了幾首唱完就閃;
有的超愛點飆高音的歌,有的一定要點’high先把場子弄熱,
有得很會唱合音,有的則是超級音痴。
就是因為會發現這樣多面貌的樣子,
才會即使線上歌唱已經變得相當方便,
KTV卻仍是不會被取代的地位價值吧。

今天也和朋友去唱了歌,
坦白說我當然是衝著沙拉吧去的,
有會唱的就會邊吃邊跟著唱,
平常的確會就這樣哼唱而不拿麥克風,
但因為這次人數太少,
所以偶而還是有拿起來唱,
大概是因為覺得出來玩還是有責任不讓他冷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