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10月2日

給貓貓的生日祝福

你們在今年生日送了我手製手鍊
我立刻開開心心的別在手腕上
到哪都現給朋友看
現到我自己都覺得太超過
才拚命忍耐不要再炫耀
朋友們倒是都會主動問起
因為我其實不是個會戴裝飾品的人
不曉得我講手鍊時的表情
會不會又很像在講情人呢 XD

所以現在輪到貓貓生日了
我手工藝很差
但是我很記得當初一同去九份的時候
貓貓曾經巴著一個玩意兒不放
即使我和犬全力勸阻
貓貓還是放棄的很不甘願
後來我又有機會去九份
就把她帶了回來
還記得他是什麼嗎
答案就在禮物中 XD

那包零食也是在九份買的
算是腥味比較沒那麼重的蝦餅
我知道很小包
就當作是試吃包吧
如果合胃口
明年再來的時候就可以買大包一點回去當伴手禮

下次你們來
我打算多安排一點晚上也可以走訪的景點
這樣就不用像上次搞得那麼累
當然我更希望你們直接指定想去的地方
那麼 期待再相會了

1 則留言:

  1. 嗨我是犬。=V=
    咦?!!?真的想不起來!@WWWWWWWWW@先偷偷幫她說謝謝啊。(抱抱)
    左邊的那個CALENDAR很搞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一直還在找是甚麼網站發出了聲音。XDD找了很久!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