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9月25日

史無前例大挑戰

在台北工作以來,一直都上夜班,
公司當然不只是夜班,
也有其他日班且週休二日的正常班,
但我所屬的這部門是全夜班,
休假是輪班制。

因此每年員工旅行的時候,
我的部門經常都是無條件放棄,
去年我因為有排到假,跟到一回員工旅行,
總愛戲稱自己是當時的部門唯一代表。
今年主管想辦法和公司爭取,
想試著挑戰星期日一次把星期六日的工作量做完,
這樣就能把星期六空出來,
全公司一起去參加員工旅行。

要把一天當兩天用這件事,
當然也引起了所有同事的驚慌,
因為這可是絕無僅有的空前大挑戰,
不過在主管再三保證應該可以如期完成工作之下,
還是決定挑戰看看。

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沒關係,我想頂多就是延長工作時間,
到頭來不管怎樣還是非得交出成績不可,
比較煩惱的反而是會不會在急著完成的情況下,
反而多出許多粗率犯下的錯誤?
也只能時到時擔當了,
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