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9月16日

哇啊 好累好累

好像每次放假都比上班累
為了可以玩更多更久
常會忍不住壓榨放假時的睡眠時間
今天凌晨三點多下班
早上八點才滾上床睡
下午兩點就醒過來沖個冷水澡
精神抖擻的出門去玩耍

這次的目的地是在光華商場隔壁的華山藝術園區
去參觀幾米星空特展
之前查資訊的時候 查到他每週三會有專業人士或參展人員來帶導覽
感覺上好像比一般導覽還要有意思
刻意忍到了週三有假的時候才前往
哪知道計畫比不上變化
週三專業導覽的老師無法前來
就這樣硬生生取消 改為定時導覽
那我到底為什麼硬忍到現在啊~~~~

不過後來的定時導覽還是很精采
導覽員努力的指點大家看作品可以注意的特別的地方
而且有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我就決定原諒主辦單位取消專業導覽的事了
(迷之音:色胚!)

因為星空特展是我難得見過延續到晚間還開放的展覽
特地在導覽時間的下午三點
和去公司開完會後的晚上八點半各去了一趟
比較在下午陽光下與夜晚星空下的不同呈現方式
滿慶幸不是在暑假期間去觀展
事實上我今天去人還是挺多的
拍個展品就已經要等上一段時間
如果我是暑假那時候來鐵定更慘.....

我在展區待到下午六點 又跑去光華商場買二手語言書
又去書局看了一陣子書
晚上七點趕去公司開會
聽完獎懲細目 吃完蛋糕 了解接下來要採取的新活動項目
八點半離開公司再去星空特展補拍展覽的夜景
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回到家
呼~ 真的累壞了~

所以請給我時間整理星空特展的照片
明天再寫給大家看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