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9月2日

[炫耀] 禁咒師二周年通販紀念版開箱文

一直是個嗜書如命的人,
吃書不分種類也不管作者,
只要是文字我都很愛看,
以前校刊還會從目錄第一頁看到版權頁呢。
不過即使如此,
還是會有特別鍾愛的作家,
其中之一就是Seba。

這個作者是網路小說的多產作家,
筆名非常多,ID倒是很統一的是Seba,
她的作品風格很多元,
有奇幻有古典,
有言情也有靈異,
筆下的觀點常常是抱持著溫柔的慈悲,
像是看透了世情的那種包容心。

這麼喜歡她的故事,
就是因為她的文字總是能給受傷的人安慰,
給身在痛楚中的人一點希望的光亮,
在她的故事世界裡,
即使是窮凶惡極的大反派,
內心也會有柔軟的一面,
當然反之亦然;
看似敦厚善良的人,
也會有瘋狂惡質的角落,
但正是這樣的灰色交雜的世界,
才越顯迷人啊。

於是在網路上瞧見禁咒師通販版的募集時,
立刻下了訂單,
(
http://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post/24018079)
其間因為電子信箱實在太笨,
收不到確認信,
我又太容易害羞不敢直接在網頁留言,
前後打了兩次電話直接去騷擾出版社,
要他們確認我的訂購是否成功,
和到底幾時能收到包裹。

問到包裹號碼就趕緊上網查詢寄送狀況,
根本等不及配送,
直接撲到郵局去把套書領回來。

↓開箱

01開箱

興沖沖的拆了膠帶,厚沉沉的書躺在裡頭,
↓箱內內容物

02內容物

裡面包含套書盒和紀念T恤↓

03書盒  04棉T

先拆套書盒,
套書盒裡的重頭戲當然是四大本禁咒師,
封面又漂亮又有氣勢,
之前還是單行本的時候,足足有7部,
所以這四大本雖然每本都跟磚頭一樣厚實,
份量卻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
↓四大本禁咒師

08四大本

另外還有同場加映的番外設定集,
這個讓我想到某次Seba異想天開,
答應有問必答的回答作品的相關問題,
卻被讀者們的瘋狂追問搞到立刻就後悔莫及,
甚至還有人問主角群的三圍的,
我都能想像Seba頭上有烏鴉飛過,
青筋還多了好幾條的樣子了。(笑)
這本小小的設定集,
有點像是電影的幕後花絮,
或者是魔術師手法大解析那樣,
告訴你這個宏大的世界的運作背景,
真的很有趣呢。
↓設定集

05番外設定集

再來就是大幅海報,左下角視運氣而決定簽名,
好運的得到親筆,壞運的得到印刷,
唔,雖然得到的是印刷品,
但反正我在意的是故事不是罰寫名字,
再說,怎麼能因為簽名是不是親筆,
就忽略掉海報上那又帥又亮的金紋麒麟呢?
那才是主角啊!
(我這樣乖巧懂事的讀者真是太少見太珍貴了)
↓海報

06海報

T恤則是數量僅僅1800套的限量套書獨享的贈品,
依size而有顏色和字樣的區別,
(
http://elegantbooks.pixnet.net/album/photo/111929846)
我是小隻的,所以得到的是黑色的棉T,

正面→10棉T正 

11棉T背 ←背面
背面是我最喜歡的台詞:
“溫柔的話語是威力強大的咒”,
尤其對受苦難受的人更是如此,
所以我才會這樣甘心被Seba的文字咒所束縛啊。

雖然這套禁咒師在網路上早已拜讀過無數次,
實際擁有的時候,
還是有種打從心底湧上的滿足感,
這大概就是作者的文字魅力吧。

1 則留言:

  1. 【獲獎通知】 恭喜您於【禁咒師二週年通販紀念版 — 開箱文募集】活動中,獲得我們所準備的精美小贈品乙份,您的中獎編號為 00C-02。 煩請於電子郵件中,提供「中獎編號」、「套書訂購人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E-Mail至 sv@elegantbooks.com.tw ,我們將於1/11統一為您寄出贈品。 感謝您的參與,祝您新春愉快! 雅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