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7月23日

To Yuca

公主殿下,

因為寂寞始終是你的一個朋友,
所以我原本以為,
若是戀愛了,你必是挑一個身邊的人,
傾心於可以令你打從心底安定的人。
可惜,這個能令你安心開心又煩心擔心的情人,
遠遠的隔在遙遠的距離之外,
雖然別人老是說:小別勝新婚,
但我總還是會心疼你,
談了戀愛反而更痛更明顯的寂寞。

也許像你所說,分開是必然而且很近很近,
但是還牽著手的時候,
就不要浪費時間去擔心將來的分開,
先全心全意享受現在,盡力珍惜也盡情撒嬌,
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信裡的吉祥茶,是在信封上的撫台街洋樓買的,
封面很特別,所以想跟你一起分享,
日月紅茶是我妹去玩的時候,
給我帶的伴手禮,
趁機也塞點給你,
喝喝看台灣茶和潮州茶有什麼不同,
說不得也可以和父親一起享用,
哈哈,希望你喜歡囉。

如果還有機會到香港,
再一起去冰室飲茶吧!

1 則留言:

  1. 多謝離人!
    哈我受爸影響飲茶很多,犯困飲茶都絕對沒效(笑)

    收到之後我會好好品嘗的。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