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7月6日

對不起

真是非常抱歉。

之前想要對新軟體多點練習的時間,
常在放假的時候跑去公司練習,
但因為畢竟是放假,
所以就開了msn,一邊練習一邊掛網,
等下班時才登出。

卻沒有料到我忘記把自動登入的選項勾除,
以至於那邊一直保持著登入狀態我卻茫然不知,
直到今天才被主管抓去唸了一番,
因為那是練習用的電腦,
使用者其實已經不是我,
卻要一直被跳出來的msn視窗煩,
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所以對不起啊,
如果最近你試過敲我msn,
我卻沒有反應或是告訴你我不是本人,
那全都是我不小心惹的禍,
之後我在別的電腦登入時,
會特別留意選項,
不會再發生這種烏龍事件了。

真的,非常失禮。


=========



[留言回覆]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 火大與噴笑」留下新意見:
還有人不知道芭樂有籽呢!
可見現在的小朋友都過的太安逸


回覆:
就是啊,喝過果汁,卻已經沒看過水果,
想當初我家自己還有種龍眼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