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7月15日

公司慶生會

雖然生日還久得很,
倒是已經提前過了一個birthday party,
拿到了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

公司在7月13日時辦了一個七八月份壽星的小型慶生,
先前貼了張小海報請壽星們當天提早到公司,
我原本是完全沒留意到海報,
還是眼尖的同事瞧見,
特地提醒我。

所以那天下午六點左右就到了公司,
還特地拿了相機,
裡頭卻一片冷清,
連小型海報都拆掉了,
還以為是慶生會改期或什麼的,
就默默的打開我的便當準備先吃晚餐。

才吃了幾口,
主辦慶生會的芳姐和阿德就跑來了,
把我這個完全不進入狀況的壽星抓進辦公室裡,
啊,原來慶生會已經開始了,
只是我沒找到在哪裡而已。

首先,就是領到一枚85度的蛋糕盒,
然後就座,準備玩小遊戲。
這次的小遊戲是猜猜我是誰,
遊戲方法就是利用逐步提出的5的提示,
猜出主角是誰,
最快猜出的人就是贏家,
可以獲得200元的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這個還滿有趣的,
可以考驗對公司同仁的認識度,
也能發現同事的特點。

奈何我是個不太長袖善舞的人,
別說全公司了,
連同部門的人我都會喊不出名字,
有時候謎底揭曉我還是只能傻傻的望著名字,
心裡想:「誰啊?」
玩下來只有一個題目是我認得的人,
提示是:
1. 水瓶座。
2. 生肖屬牛。
3. 個子小小眼鏡大大。
4. 有哈利波特的綽號。
5. 娃娃音脾氣好。
答案就是電視部門的滿珍。

哎,看來我對同事們真的很不熟悉啊。

玩不到遊戲,
至少吃得到蛋糕,
拆開蛋糕盒之後,裡頭是草莓慕斯蛋糕,
奶油滑嫩,海綿蛋糕和草莓醬也都軟軟滑滑的,
還滿好吃的,
只是飽足感不太夠,
不過也是啦,不過就是個點心,
要什麼飽足感呢。
幸好我當天還有記得買便當,
不然一定餓死。

1 則留言:

  1. 哎唷~好可惜哦!
    有小遊戲可以玩,之前好像沒有麼好哦!

    你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哦!
    說....你是不是有先挑過~~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