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7月24日

生日禮物第二彈

今年還滿特別的,好早就開始收生日禮物 XD
這次的是同事雅婷送的旋轉摩天輪相框
相框是磁鐵
黏貼方便 轉起來又好看
收到以後立刻就拆箱組裝
工作的時候也擺在桌上,想到就轉來玩,
連其他同事都很好奇的跑來轉轉摩天輪呢。
雖然我的照片不多,
但這種設計的確是讓我喜愛的不得了。

除了禮物之外,
還特地約了下午兩點鐘的時間,
一起去唱KTV,
是好樂迪的通化店,
我不愛拿麥克風,
卻還是唱得非常開心又盡興,
更何況歡唱還附贈沙拉吧吃到飽,
卯起來喝了一堆飲料,
又把所有架上的食物都吃上一遍,
我最喜愛的是滷肉飯。


真沒想到沙拉吧會有白飯,
煮得還挺好吃的,
更妙的事還有熱著一鍋滷肉湯汁,
舀個幾匙臨在飯上,
光是這道就可以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另外布丁酥味道也很不錯,
反而是飲料比較不合我胃口....

這天的KTV變成懷舊時間,
不只是草蜢、小虎隊、紅孩兒的歌輪番上陣,
也有實力派歌手的早期作品,像是:
陳奕迅的一滴眼淚、邰正宵的想你想得好孤寂,
甚至連哈寶寶的主題曲都出現了,
非常的妙啊。
不過反而最新的歌根本沒辦法點來唱,
因為沒一首熟的。

偶而和朋友去唱KTV真的很好玩呢,
即使沒有鈴鼓、螢光棒什麼的,
即使沒有一大票人,
照樣可以玩得很high,唱得欲罷不能。
你也喜歡去KTV嗎?
有沒有什麼必點的招牌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