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7月28日

生日一定要做

雖然是個低調的人
卻還是喜歡慶祝自己的生日
當然也常有人會說
生日不過是母難日
沒有什麼好高興和慶祝
也有人會說
每當大肆慶祝生日
就是提醒死神
你又靠近死近了一天

不過這些說法都無法阻止我想在這天做點特別的
生命對我而言
是特別的、是恩賜
因為活著才能和許多美好相遇
也才能make somthing come true
(貼心翻譯:實現某些事情)
所以當然值得歡慶

不過我所謂的慶祝
並不是一定要大辦派對
我只需要一聲祝福
甚至不必吃生日餐
祝福的心意就很夠了
就算再忙
也一定會買個小蛋糕
總覺得吃到蛋糕才像過生日

而今年不知道走了什麼運道
不但拿到生日禮券、85度蛋糕,
收到遠道寄來的手工手鍊、
同事送的摩天輪相框,
還厚著臉皮向同事們要來生日祝福,
秀美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呢。
今天中午還有攤大學同學盛情邀請的生日餐會,
真是得到太多了。

非常謝謝各位在今天給我的祝福,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回報。

=================================================

[留言回覆]
yucca 已針對您的文章「To Yuca」留下新意見:
多謝離人!
哈我受爸影響飲茶很多,犯困飲茶都絕對沒效(笑)
收到之後我會好好品嘗的。


回覆:
喝喝看合不合胃口 ^^
其中一種是白毫烏龍茶包
這種茶很特別喔
栽種時茶葉有時會被蟲咬傷
通常就會將茶葉丟棄 因為咬傷就沒用了
但生性節儉的客家人很不以為然
將這些原本註定要丟棄的無用之物
用加倍的精力去反覆曝曬加工
泡起來的茶竟比其他烏龍茶更多了一種特別的甘甜

所以心愛的
有用沒用哪有定論呢
遇到懂得珍惜的人
有了曉得發掘的人
棄置茶葉翻身成特殊茶種
價格翻了好幾倍有餘
對我來說 你就像這白毫茶葉一樣
價值連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