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1月20日

整理房間

臨時得到了一個年假
天氣又冷
就決定睡到飽後
來做個大掃除

除了刷地板之外
連衣櫃、整理箱、抽屜
我也都做了一番整理
還因此驚動了同層樓的"室友"
紛紛探頭探腦來問
"你要搬家嗎"

哈哈 也許真的有點像吧
很賣力的收納好
甚至勤快的洗被單
連電腦都拆起來好方便清桌面
和重新整理電腦配線

雖然刷洗很費勁
現在地板倒是有地板清潔劑的味道
亂成一團的配線團也終於理出頭緒
感覺一掃房間中的沉重感

不過每次拆完電腦
把配線插回去的時候總是會出一點小問題
老是搞錯插孔
哎 久沒複習
以前學的電腦知識全都還給老師了
只好很笨拙的一一試誤

有個清爽的房間還真不錯呢
不過我想我的室友應該很納悶
幹嘛偏偏挑在這種陰冷的天氣這樣大費周章
沒辦法啊
我好不容易打敗我的貪懶細胞
把拖延了整整一個月的大掃除活動
終於付諸實現

是說
最近怪夢連連呢
好像都是不祥的徵兆
會是什麼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