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5月30日

誇張的便利商店晚班

大概是因為對於工作有強烈的強迫症和偏執狂的關係,
格外受不了工作態度上有瑕疵的人,
最低限度都得接受我冷淡異常的態度,
嚴重一點根本就會像個正義魔人那樣,
抓著對方開罵了。

也因此,我非常討厭樓下便利商店晚班的櫃台人員。
從來不知道便利商店的工作也可以搞得像他那樣,
他真的很貫徹”全家就是你家”的想法呢。

我的下班時間剛好是他的上班時間,
所以很常都是碰到他在服務,
想裝做不知情都很難啊。

這個櫃台人員真的很誇張,
只要是店裡沒人,
他就會跑到店外來抽菸、在門口肆意和朋友閒聊,
就算乖乖在店裡,也是在櫃檯和朋友聊天,
有的時候甚至還睡覺、拿店裡的東西吃!
雖然他拿的時候會付錢結帳,但也未免真的太隨便,
這是你的工作場所欸,又不是你家客廳。

看得我好幾次都想發火,偷跑去向店長打小報告或什麼的,
但我心裡是想的很開心啦,
要我真的付諸行動,就沒那個膽子了。
只好採取消極的不合作政策,
雖然那家便利商店離我最近,
卻盡可能不在那時段上門消費,
就算上門了,也不會給好臉色。
現在連他也不給我好臉色,
甚至連禮貌性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都沒有了。
哎,我果然還是很不高興他的服務態度呢。

你有沒有遇過很沒禮貌的服務人員呢?
有沒有遇過很無沒有工作態度的人呢?
那種時候,你會怎麼處理?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卒仔一個
    遇到這種人也是沒折
    不過我想提供一個爛方法
    結帳時,拿出一堆一塊錢讓他數到吐
    呵~
    不然就拍下他偷懶的行為
    然後EMAIL到全家的信箱
    請他們主管注意一下

    不過這要實行也有些難處
    所以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