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6月29日

嗨,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一個人。對於找個伴侶,沒有太大的想望。
偶而受傷,也會想著有人照顧;
有時病苦,也是想過有人呵護。
但理智會立刻冒出頭來,
我並不希望,
是因為寂寞因為想有人照顧,
才與人相戀。
或許是太天真也說不定,
私心總希望純粹是因為想在一起,
只是想和某個人說說笑笑,
走走看看,
甚至什麼都不做,只是相伴而坐,
也能打從心底開心安心。
我相信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相信你的存在。

大概因為長期以來,我都埋在書堆裡,
與人相處的時候,
我重視對方的靈魂本質,更勝於外表的"容器",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是歡欣鼓舞的等待,
等待和你一起看場電影,
爭論情節,講到共鳴的地方歡然大笑;
等待和你一起逛個展覽,
說說達文西這個偏激的天才,或者遠古文明的高明之處;
等待和你一起,
告訴彼此,那個只因為你是你,完全接受理解你的人,
是真的存在。

我不曉得你會不會急著想要遇見我,
我是不會的。
不是因為太有自信你就存在於某個角落等我遇見,
而是我把遇見你之前的過程,
當作養成階段,
希望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是更完美的我,是更寬容自在的我,
我可以挺起胸膛來告訴你,
我有能力和信心去保護我們之間的關係,
想讓你覺得驕傲。

我心愛的,
所以請有耐心,我也很有耐心,
會相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