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1年7月15日

[news] 網友推最新力作《唸你》之打爆螢幕

新聞來源: 今日新聞NOW 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5/340-2727882.htm

網友推最新力作《唸你》之打爆螢幕 堪稱最好笑版本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7月15日 01:04


網友推最新力作,《唸你》之打爆螢幕。(圖/取自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鬼才大師」劉家昌之子劉子千的《唸你》MV,因為平板式的鴨嗓唱腔加上過時老派的MV,連日來遭到網友狂轟,繼網友改編「酸你」或改配卡通「海綿寶寶」連《藍色蜘蛛網》主持人盛竹如某段口白也成了題材後,現在網友又推出新力作「《念你》之打破螢幕」,堪稱是最好笑版本。

劉子謙新歌MV《唸你》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被批有如魔音傳腦,而網友也紛紛搞起Kuso,不僅搭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連《藍色蜘蛛網》也成了題材之一,現在更有網友將這首歌搭配上搞笑影片,影片中男主角一聽到《唸你》,馬上嚇得打破電腦螢幕,讓看過的網友笑說,這是最強版本。

↓打爆螢幕 KUSO 改版 之 念你(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自己的新歌卻被批評得一無是處,劉子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願意接受任何建議,都可以做為參考,做音樂就是得聽人家的意見。而也因為MV被罵翻,在新人歌手中殺出一條血路,福茂唱片公司就大方坦承是逆向操作,讓市場有關注度。


原文網址: 網友推最新力作《唸你》之打爆螢幕 堪稱最好笑版本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5/340-2727882.htm#ixzz1S6UDOoAn

[小感]
劉子千的MV最近在電視上可以說是強力放送,
本來只是覺得不怎麼樣,
意外在網路發現,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不喜歡他的歌。

還有網友取笑他可以和近期同樣是藝人之子的幾個人組成團體,
像是李敖之子李戟、余天之子余祥詮、高凌風之子葛兆恩等,
甚至還推薦中指蕭擔任他們的保姆車司機。
真是創意無限啊!

不過這樣的討論反而會引起好奇心,
就跟當初因為傳說100%純巧克力非常苦非常難吃,
反而因此暢銷一樣,
劉子千的"唸你"MV也被熱情網友們改編成各種奇妙的版本,
對他來講,應該是好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