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月31日

走路走不停(兼留言回覆)

趁著天氣好又放假
去到只有星期天才對外開放的毫刻博物館
查詢資料後發現附近有個小吃店很有名
心中的盤算是
去的時候搭直達車
回來的時候走路
吃完順便搭捷運回家
反正地圖看起來並不遠

結果找著找著
忍不住對國際書展的優惠折扣動了心
在猶豫之間先撥電話過去問博物館
接電話的小姐讓我下午再過去
這下早上的時間空出來
一咬牙 就真的搭車到市政府
一路步行到世貿二館

努力撥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群
來到我最想買的書攤
得到的結果居然是已售罄
這下也沒辦法
只好摸著鼻子往回走
步行到信義路上的101搭車回火車站
轉搭錦繡往返台北車站的648路公車往博物館

下車後沿著巷子步行到巷尾
逛上一整層的毫刻作品
老師還笑說沒看過這麼認真拍作品的人
可是我總私心以為他是在暗示我拍得太久
畢竟我到館的時候已經過三點
而人家開放時間寫得很清楚只到五點
我還慢條斯理的打算逐一拍完.....
幸好老師人很好
一再表示我可以慢慢拍

拍完也聽完故事
往回程走 打算先去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沒想到地圖看起來並不很遠的地方
走起來卻這麼驚人

↑地圖來源: google地圖 http://maps.google.com.tw

最糟糕的是 我又忘記看最重要的營業時間
人家星期日不營業啊.......

好吧 今天一定是財神爺坐鎮
凡是花錢的機會一律阻絕
(連磚雕DIY都因為時間太晚作罷)
保住我月底已經夠薄的錢包

======

[留言回覆]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委屈」留下新意見:
於 2010/1/25 上午4:23:00

真的~心有戚戚冤
剛開始這個系統時,我也都是搶著做廣告的人
深怕我這個第一快手不保之外
也是頂著一鼓熱心幫助別人多做一點
但是,久了做愈多錯愈多,做的愈快愈無法仔細細分廣告
同事一而再再兒三的糾正我做的廣告,雖然她們沒說什麼,但我知道我這樣的行為是帶給她們的困擾
所以我開始放慢速度追求零錯誤的境界...
如果要幫忙的話,會去幫當天多寫的人的台進去補個幾支意思一下.但也有人不希望我幫她們的,她們也會明講
快結束時也會問其它人有需要幫忙跑價格或對秒數之類的,但不會主動說要幫她們看QC....(因為人有盲點,廣告讓不同人看也許會看出哪裡不一樣)
其實不一定要每天去幫別人,因為這樣顯得別人好像很慢,所以有時如果人數多的話,做完自己的事我就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偶爾看個電視輕鬆一下又何坊....
共勉之~


回覆:
其實我也沒有趕著做
零失誤也是我努力的目標之一 共勉之
現在我的確找到調適的方法了
只是剛聽到的那一剎那真的既震驚又傷心
原來這麼做也是給人添麻煩啊.....
總之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先把自己的範圍搞好才是王道啊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轉] 心理測驗:你有好記性嗎」留下新意見:
於 2010/1/25 上午4:26:00

不會丫..我的挺準的...^^


回覆:
這樣齁,看來心理測驗還是因人而異。
我還是喜歡那個血型測驗多一點,
超爆笑又超中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