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月20日

文化大學半日遊(兼留言回覆)

這次的旅行真是直覺失靈的集合啊
信心滿滿的查了交通資訊
想說有公車直達應該不會找不到
沒想到260的公車站牌其實位於台銀訓練所外
真要到文化大學
得橫越馬路沿著愛富二街直走到底才行
我這呆頭鵝就在馬路的兩端繞來繞去
拿不定主意文化大學到底是眼前這棟台銀訓練所
還是看起來不像是學區的小巷

繞到連台銀訓練所的守衛都看不過去
出聲指引我如果要到文化大學
應該往對街巷子走

這條巷子挺有趣的
保留極完整的美軍宿舍群
木造屋頂、煙囪和庭院
和日式建築群截然不同
在地的文史工作是特別為此做了個說明牌
滿有意思的

終於抵達文化大學
這次順利找到了博物館
順利的逛完
準備前往在網路上搜查到的附近美食
我的筆記上只簡單的寫著沿著華岡路走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先選擇了往校內的方向
到底了還沒看到商家
這才知道我又直覺錯誤

只好摸摸鼻子往校外走
原來那家店就在校門口的右手邊巷子呢
又白兜了一大圈!

逛完也吃完
搭著公車到下一個目的地-林語堂故居
逛完要回家時
上了公車才發現
想說外帶回家慢慢享用的水餃
我忘在候車亭裡.......
我的腦殘果然沒救了啊~~~

========

[留言回覆]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music] Santa Baby」留下新意見:
於 2010/1/18 上午3:58:00
歌詞誇張了點,不過很喜歡復古歌曲的音樂伴奏~好聽^^


回覆:
節奏很明快啊,活脫脫的舞曲吧 XD
不要看歌詞的話,女歌手的歌聲也很甜軟,
聽起來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