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月1日

2010年開跑!

哎,沒想到我的2009年竟然以"晚節不保"做收,
長達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把網誌荒廢,
枉費我當初還想要用翻譯聖誕歌曲來撐完下半個月的,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12月20日從台南回來後就得了懶病,
根本不想開網誌.....

如果你問我一直都全勤著的blog突然不寫,
有什麼感想?
那當然就是爽啦。:p
不過放假還是偶一為之就好,
今年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保持全勤習慣的!

去年的這一年,我敗家敗得頗兇,
不知道為啥東西壞掉一堆,
希望我今年可以擺脫電器終結者的厄運,
好好勤儉持家.....

新的一年的開頭,總是要立下目標和方向,
雖然很多人說,這種都只是說說而已,
我總還是希望,先抓一個前進的方向,
然後努力走,努力到達目標,
不然依我這種疏懶的性子,連目標都不立的話,
很可能又是渾渾噩噩過一年,
先宣告目標,就會給自己加個動力。

在語言方面,今年想嘗試日文的能力養成,
最好是可以取得初級以上的資格,
最起碼也希望能達到普通會話的程度,
要是有成果,當然也希望到日本自由行,
剛好有個朋友在那邊工作,
到時候去找她玩耍。
英文嘛,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往上考檢定,
如果有意願,可能就要補習了,
這次應該就會衝TOEIC多益測驗了,
畢竟全民英檢並不具公信力,純粹自嗨,
真要證明什麼,還是得考多益,
看看日文能衝到什麼地步再做最後決定好了。

然後也想逼自己每天運動滿半小時,
定期整頓房間,整理收支理財,
每個放假日試著聯絡一個朋友,
除非碰不到網路,否則盡量保持blog和plurk的全勤,
做個健檢,後半年也許規劃個國外旅行。

連絡朋友這點對我而言,是種對自己的承諾,
去年我在這方面交出了白卷,
在人際關係上完全的被動,
而且超冷感,
尤其到後半年,連MSN都懶得開,
不想跟人交際,
這樣實在很不好也很不健康,
希望今年在這方面可以得到長足的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