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8月27日

恍神的一天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本來放假前找好行程,打算去淡水的小白宮,
順便把魚丸博物館走完,
拎了錢包、帶了MP3、行程地圖也款好,
臨行前還稍稍回想了一下,
感覺應該沒有漏帶的東西了。
滿心愉悅的出門搭車到火車站轉捷運。

到了捷運站還在盤算等下的行程規劃,
習慣性的要整理相機肩帶,
順手一摸,咦?空的?
完蛋!忘記最重要的相機了!
那我還拿什麼紀錄旅程啊。
可是再折回去,想到就整個犯懶。
算了,改變計畫,
換去反正也不能拍照的展覽好了。
現在我知道的展覽有:
中正紀念堂的蒼穹特展,
和歷史博物館的微笑彩俑,
最後選擇了微笑彩俑。

途中經過家唱片行,
買了一直想聽的演唱會DVD,
錢付了就心滿意足的走人,
轉搭了板南線到西門站換車,
快到小南門站的時候,
下意識想看看DVD的封面,
Shit!我根本把他忘在櫃檯了!
咬牙,還好發票還沒順手捐出去,
只好逛完展覽再去領回來。

逛展覽還挺順利的,還以為一切恍神烏龍到此為止,
回程搭捷運返回火車站,
居然又搭了反方向.....

領回DVD,搭上回程的公車,
要不是旁人按了下車鈴,
又差點忘記要下車這件事了......

吼~我今天到底要恍神到什麼時候啊!

1 則留言:

  1. 哇~你是在和周公打麻將去了嗎
    有夠誇張的啦你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