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3月14日

婚宴

今天是大學同學的結婚宴客日,
剛好在白色情人節這一天,真是浪漫呢。
他們這一對,情路走得並不順遂,
幸好最終還是以執手相伴來完美收場,
很是替他們開心。

我自己,倒是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他們都說,年紀大了,再不快找,就得等人挑剔了。
他們都說,總是會有自己無法解決的事,
有一個人無法處理的難關,
有人陪總比孤獨終老好。
我卻不願意因為年紀到了,
因為想要人為我解決困境,想要在老病時有人扶持,
而去找人陪。
總覺得,這很有種利用別人的自私。
當然我承認,相伴總是比孤獨幸福,
所以我才總想,更完備自己,
足以讓那個與我相伴的人,感覺幸福。

而喜宴上,我總愛用張宇的”給你們”,作為祝福的心意:

歌名:給你們 歌手:張宇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Michael Thompson
專輯:男人的好
發行日:2005 年 3 月 11 日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2 則留言:

  1. 人都是利用來利用去的~我媽名言

    不過也不能說這是利用

    也可以想成是互相扶持

    回覆刪除
  2. 扶持真是很美的一個詞
    我也是期待這樣的關係
    而不希望自己一開始就是抱持著
    想要找個人來照顧自己^^

    我想在任何情況都能理直氣壯的
    提供保護和支持
    當然也接受對方的扶持
    是一種忍不住的自然而然
    而不是因為婚姻 ^^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