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3月5日

陽明山之旅番外

說實在的,那天應該不宜出遊吧。
氣溫陡降到平地溫度15度,而且還陰有雨!
一到山上,山風就立刻猛烈吹來,
很冷啊!

再加上前天剛從台南搭車回來,
疲勞還沒消除殆盡,
所以即使陽明山步道以"緩上坡,適合健行"著稱,
我還是很累很累。
我現在能理解,為何明明我覺得還不錯的景點,
香港朋友們卻滿臉疲憊,急著想知道目的地還有多遠?

而造訪的景點,諮詢人員的服務態度都不太敬業,
先是書屋猛講電話聊天的櫃檯小姐,
然後是陽明園花鐘外的交警。
在詢問他方向時,他只是不耐煩的告訴我:
"你怎麼抵達這裡,就怎麼回去啊。沒有第二條路了!"
面對其他到來的車輛,指揮著要他們不能停進來,
卻無法告知其他停車資訊,只是很兇的說:
"指示牌上寫著很清楚啊,這邊不能停車!我只是負責指揮,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我認為,在其位謀其事,像這樣在我而言已經叫失職,
我心裡不太舒服。
聽信交警的我,當時選擇了計程車回到我的出發點,後來回到家查詢,才知道,
當時我詢問的地點, 其實有捷徑可走,完全可以不必多花計程車費的。

果然還是要反求諸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