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1月27日

超過三分之一南非男性犯過性侵

超過三分之一南非男性犯過性侵

中廣 更新日期:2010/11/27 08:35

新發布的一項研究指出,南非每三個男性裡面,就有超過一個曾經犯過性侵。

這項由南非政府出資進行的研究,以南非最大城約翰尼斯堡所在的豪登省為調查對象,在487個受訪男性中,超過百分之37的人,承認他們性侵過婦女,將近百分之七,參與過輪暴。

在受訪的511位女性中,有四分之一的人曾被性侵,但是只有百分之四的受害人報案,另外有超過百分之51的受訪女性說曾經被男性施暴。

對於強暴的動機,有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說,出於生理需要,也有不少人是因為追求遭拒或是被對方激怒而施暴,三分之一的人說沒有罪惡感。

專家說,在南非,性侵是家常便飯,很多人根本不當一回事,這和南非種族與社會分裂的歷史有關,小時候受過虐待或是有過創傷經驗的人,長大之後,也比較容易出現反社會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