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1月22日

韓僑學校又被蛋洗 嫌犯當場被捕

韓僑學校又被蛋洗 嫌犯當場被捕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22 14:19

楊淑君事件,讓台灣的反韓情緒升溫,不過卻牽連到無辜的孩子。因為星期六有人蛋洗韓僑學校後,今天上課日又再度有人砸雞蛋。嫌犯當場被員警逮捕,只是看在家長眼裡很生氣,不懂小朋友和體育有什麼關係,必須受到這樣的驚嚇。

蹓狗男子被警方逮捕一臉狼狽,因為韓僑學校門口,幾個雞蛋破碎的痕跡就是他做的。丟雞蛋男子說:「跆拳道那個裁判是韓國籍的,我對韓國人很不滿,因為我們台灣人,到亞運為什麼被羞辱。」

把怒氣出在韓國小朋友身上,但殃及無辜實在太不理智,尤其這已經不是韓僑學校第一次被人丟雞蛋,就算警方加強巡邏,調派人力站崗,八點鐘這一個小時內 就巡邏了兩次,但還是有民眾趁隙作亂,從楊淑君事件後,韓僑學校成了反韓人士的主要目標,不到十歲的孩子受到威脅,家長們每天膽顫心驚,親自接送。 韓僑學校家長說希望大家都理性看待,楊淑君的事情跟小朋友沒有關係。韓國民眾-朴先生說:「楊淑君的問題,不是小朋友的問題對不對?他們是不知情的、他們是受害人、他們是沒有罪的,泡菜不吃沒關係,小孩子請保護他們。」聽到韓僑又被蛋洗,已經規劃為台灣籍的朴先生很心痛,準備一整天待在門口站崗,看看誰還敢找無辜孩子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