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1月26日

女模賽奪冠! 12歲越南少女網路紅

女模賽奪冠! 12歲越南少女網路紅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26 11:25

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是有著混血臉孔的越南美少女!她的中文名字叫做寶珠,擁有172公分的模特兒身高,長相甜美清純,年紀卻只有12歲,去年還拿下越南一年一度的模特兒大賽青少年組冠軍,也讓她一夕暴紅,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封號。

不管是穿著短裙小洋裝露出白皙修長美腿,嘟著嘴巴裝可愛,還是戴著帽子坐在機車上看遠方,這位叫做寶珠的越南美少女,清純甜美的模樣,現在可是紅遍東南亞。

舉手投足間,性感又不失青春氣息,實在很難想像寶珠今年才12歲,就擁有172公分天生名模條件,去年還在越南一年一度的青少年模特兒大賽中奪冠,一夕之間成了越南家喻戶曉的小明星,還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封號。

拿下模特兒大賽冠軍,寶珠立刻被模特公司相中,簽約當起職業模特兒。自信專業的表現,仔細看和來台灣發展的巴拉圭混血名模Liz,還有張極為相似的明星臉。

網友還查出寶珠其實是胡志明市知名大家族千金,從小學習音樂舞蹈。看來寶珠年紀輕輕憑著甜美的外型和無邪的笑容,就已經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