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11月10日

玩得好累

凌晨四點下班回到家 五點滾上床小睡
透早九點就起床
跑去圓山捷運站集合

結果和我約好的同事忘記帶手機出門
害我小小驚嚇了一下
還好她有準時到
我湊上去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還很故意的大大嚇了她一下
害她七早八早就要收驚
真是很抱歉
這是我的劣根性....(懺悔)

另一個要開車載我們去的同事稍晚也到了
正式往小人國出發
沒想到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耍的時候
就算只是看看建築模型都超有趣呢
我們在那邊樂著找隱藏在其中的哆啦A夢
搭了遊園小火車、遊園船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把精力都快耗光光
最棒的是收尾的哆啦A夢故事館,
裡面有很多故事場景的模型,
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當然也提供小人國專屬的哆啦A夢商品讓你敗家,
大家都玩得很滿足。

離開時繞到桃園市區吃火鍋,
餐廳有4人同行加送龍蝦的優惠,
那兩隻碩大又新鮮的龍蝦,
立刻博得我們的歡心,
再加上裡面可供選擇的菜色極多,
火鍋料、素食料、醬料、飲料、湯頭、沙拉、滷味、白飯與滷汁、燒賣、
吐司、雞塊薯條與熱狗、巧克力噴泉、日式碳烤、刨冰、冰砂、冰淇淋.....
整個超划算,
在這樣玩得很累又吃得很飽的情況下,
大夥都累壞了,
我也幾乎眼睛快睜不開了,
要來去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