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4月22日

[教學] Neo計數器

Neo計數器
官方網址: http://www.neoworx.net/blue/neocounter_page.php?language=english
特點:可列出來訪者的國家、國旗、城市、人數排序,
滑鼠移到國旗上時,還能顯示出該國的地圖位置。

1. 開啟網頁後,按下右下方黃色按鈕”Register an account”,取得一個登入帳號。
2. 在空白表格中,前兩格填入相同的e-mail信箱,後兩格填入相同的密碼。
3. 表格下方的兩個選項,第一個是隱藏網頁用,可避免被搜尋到,
第二個是表示同意使用條款,第二個選項必勾。按下下方的黃色按鈕” Register”。
4. 開啟編輯頁,左方的活頁可以選擇顯示國家或城市:
5. 右方按鈕是圖片顯示模式,可自由挑選自己喜愛的字型圖片。
6. 變更完後選擇save,再選擇install,跳出語法視窗,
第一格語法是標準語法,適用於大部分可以貼上java語法的blog,
第二格語法是其他語法,適用於flash模式或無法使用java語法的blog。
7. 複製適當語法後回到blog,插入可使用語法的表格後,將語法貼上即可顯示。
(相關語法張貼教學,可參考 http://letspet.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