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4月29日

創意無限的標語(兼留言回覆)

1.某日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很慢的柳丁》


.............是什麼意思呢 ? 想想看吧






2.在溫泉的大眾池旁寫著:《請勿入先》
..............又是什麼意思呢?






想到了嗎? 哈哈真的很難吧…………





答案其實是台語的諧音字 這些標語都請用台語發音
1.很慢 = 現採         2. 入先= 搓癬啦





===



[留言回覆]
yucca 已針對您的文章「[教學] 貓溫度計(兼留言回覆)」留下新意見:
好可愛!!好可愛!!
我在blog上用了!!

回覆:
喜歡就自己帶回家養吧(笑)
下次我幫你留意看看有沒有櫻花、狗狗之類的版本 XD

***

yucca
已針對您的文章「給Yuca的遲來的生日祝福」留下新意見:

多謝離兄!我收到了~

回覆:
有讓yucca開心到嗎 ^^?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及時奉上祝福的 對不起喔 ^^a

***

YOZ 已針對您的文章「[news] 沸鍋女嬰黃小妹走了」留下新意見:
寫得很好~^^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以後也要常來喔

***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news] 沸鍋女嬰黃小妹走了」留下新意見:
看電視和睡覺來排解情緒囉!!
不過我覺得和朋友聊聊天也還蠻有用.
當人的情緒上來一定要有一個人要先離開冷靜一下,
否則真的是"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劉文聰名言

回覆:
哈哈 你也是霹靂火的信徒? XD
睡覺真的是很多事的解決辦法欸
睡個好覺 世界就是彩色的 XD

***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泰山半日遊番外」留下新意見:
泰山哪裡有博物館?
怎麼住了大半輩子的台北都不知道


回覆:
其實我也是開始進行博物館之旅後才發現
台北居然塞了這麼多博物館在裡面
各種稀奇古怪的都有呢
泰山這個娃娃博物館很酷的
三樓還有個漫畫圖書館 可以漫畫免費看到飽
交通方式我寫在"泰山鄉娃娃產業生活館"
http://letspet.blogspot.com/2009/04/tour_25.html
歡迎有空的時候 親自前往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