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0月7日

爆點

有沒有什麼事情
是如果發生 或是有人這樣對你
你會立刻不爽到翻桌的呢

因為本身星座的關係
(謎之音: 不要牽拖星座)
最最最討厭的就是被無視
特別是被我挺在乎的人
除了臉色會立刻變得超難看
說話也會變得很酸
夠在意的話
我會試著表達我的不悅
想辦法找到兩個人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還是不行的話
無視對方的人就會換成是我了

還有就是失約
對於約定、承諾
我是有強迫症的
除了嚴以律己
對他人也是一樣的嚴格
臨時更改約定內容就會讓我不太高興了
更不要說放我鴿子
還讓我聯絡不到了
這絕對會失去我的友誼

借錢不還 不算大事
跟我借了書去看 竟然不打算還給我
我就會暴跳如雷
跟討債集團一樣煩人
不停的奪命追魂call問書什麼時候還
書債追討不到
是會讓我有殺人的衝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