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1年9月5日

[news] 憑什麼姊真噁 趙正平喊封殺

新聞來源: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5/4/2y5ae.html

憑什麼姊真噁 趙正平喊封殺
更新日期:2011/09/05 05:30 王雨晴/台北報導
「憑什麼姊」陳小柔在個人網站向粉絲許願獲取名牌包,日前她上中天《康熙來了》,直呼就是愛錢,因上節目沒才藝,1萬元通告費被殺成6000元,她憑著扭曲價值觀賺取通告費及粉絲禮物的行為,讓同集來賓趙正平不滿大罵:「別再找這種人上節目,我討厭這女人,真是噁心!」

1.8萬人臉書唱衰

陳小柔日前大言不慚炫耀粉絲送的禮價值已超過60萬,更有人出錢讓她到法國血拼,近來她在網站上開店,在喜歡的商品下留言,「如果有人送我一個,我會很開心。」趙正平直批她道德淪喪,「繼續讓她這樣下去,會害死一票年輕人跟著學。」

趙說,她利用網站留些若有似無的留言,讓有些網友上勾,雖然你情我願,但他不相信網友送禮沒意圖、沒盼望。

趙正平還表示:「我為那些粉絲可悲,如果你們錢這麼多,拜託去做善事,別把錢浪費在這種人身上。」近來反陳小柔臉書團增加到1萬8000人。

素顏變苦情媽媽

趙正平不滿她輕鬆賺通告費,但《康熙來了》依舊請她來卸妝,蔡康永問她是否擔心卸妝後,許願池就不靈了,她坦言擔心,「我放美照,平均有200個人點讚,也曾Po過打麻將素顏照,只有兩人點讚,說我很可憐。」蔡康永評她素顏像個好人,小S笑說,「像中國民間故事裡的苦情媽媽,很適合帶小孩。」為何再邀她上節目,製作人說,是她主動說可來卸妝,節目想讓觀眾看她真面目。

[小感]

其實不曉得陳小柔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過對他的行徑略有耳聞,
他擅長撒嬌來向喜愛他的人索要禮物,
並且以能輕易掌控男人心為傲,
對別人奉上的禮物品頭論足,挑三揀四。

大概對他而言,以美色和言詞來交換物品,
是非常正常的事,
而且兩廂情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就沒有什麼利不利用,勢不勢利的問題。

但很顯然,他的確是在利用別人的好感,
的確在榨取對方的心意,
也的確是把喜愛量化成看得見摸得著的物質享受,
不單單是他,我想很多人在愛情裡面很容易這樣想這樣作。
我覺得這樣很可惜,
有很多寶貴的情感,是無法量化,也不是金錢數字能衡量的,
現在你可以瞧不起沒錢卻能撥出時間聽你說話,陪你走上一段的人,
可以炫耀願意為你豪氣刷下數十萬信用卡的追求者,
但終究你在很多人眼裡,
變成了可以用金錢來交易情感的人。

希望大家能找對真正有價值的事物來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