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6月14日

[food] 我 ♥ Small 萱地中海主題餐廳

[關於餐廳]
餐廳名稱: 我 ♥ Small 萱地中海主題餐廳 楠梓店
地點: 高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電話: 07-3581300
營業時間: 11點~23點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Shan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meiphoto&folder=756836900餐廳

[碎碎念]
五月初因為長期在日本從事派遣工作的朋友回台,
特地排假南下高雄聚一聚,
身為在地人的另一個朋友就挑了這個餐廳。

餐廳的外牆是搶眼的亮白,倒是很符合地中海風格,
再加上楠梓少有這樣特別的主題餐館,座無虛席,
我們因為沒有訂位,
服務人員請我們在外頭的位子稍候,
貼心的奉上飲水和菜單,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外頭的區域偏偏也是吸菸區,
忍耐了不到五分鐘還是逃進去店裡等,
剛好有桌空位讓出來,
也就順便入了席。

其實與其說是拿地中海當賣點,
這家餐廳反而更是以多元服務作為號召,
不但加服務費可享塔羅牌占卜,
還有指甲彩繪的服務,
在周末假日的晚上還有Live演唱可以聽,
裡面的空間頗是寬敞舒服。

菜色的話,以西式餐點為主,
不過台灣的餐廳嘛,複合式才是王道,
並不那麼地中海式。
忘記拍菜單,所以也不記得店家到底提供哪些餐點,
來講講我當天點的就好。

我選擇的前菜的沙拉是很精典的"草食",
沙拉是很鮮很脆啦,
但我總覺得這很像在戳草啊。 photo_005

湯品道是挺妙的,
明明是玉米濃湯,
正中間卻莫名的飄著一塊鹹餅乾,
是想要製作出"荒海中的孤島"的意象來嗎?
這道湯口感滿濃郁的,
鹹餅乾的脆也剛好增加湯品的實在度,
還挺特別的。 photo_006

主菜我選擇的是海鮮燉飯,
是整個套餐最令我失望的部分,
一盤飯裡滿滿的都是牡蠣殼,
與其說海鮮燉飯,倒不如說牡蠣殼佐花椰菜燉飯,
我必須先把殼挑光,努力把卡在殼裡的飯挖出來,
然後才能靜下心來享受料理—
其他海鮮?
對不起,我根本無心注意到這一點。photo_008photo_007

幸好飲料挽救回了我的心情,
是超大一杯的綜合果汁,
別人家的杯子插檸檬片,
這家餐館顯然大氣多了,
整片西瓜都附上去,
實在很有趣,
而這還不算極致,photo_009
朋友點的水果茶才真的一個叫猛,
杯子上層層疊疊的堆滿了水果切片,
根本不是水果茶而是水果塔了!
瞧,我還因為太驚訝而失焦(笑) 

讓我來總結的話,
我會覺得這是家餐廳氛圍遠勝於餐點本身的餐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