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6月1日

題外話

在持續兩年全勤更新紀錄之後,
很任性的決定放棄更新blog,
本來都已經很墮落的想說,
今年就算了,
大概虎年不是我的年這樣。
更何況以我的三分鐘熱度來說,
衝兩年實在已經預支了很多動力了。

不寫成文字紀錄,
但我還是放假時保有找個博物館或展覽,
最不濟也是租個電影來看的習慣,
所有的觀察與生活經歷,
改寫在腦海和相機裡。

可是沒想到我亂亂寫著玩的blog,
居然養出了現實生活中的讀者,
(才剛發完抱怨文就被當事者發現的冏事就別提了)
不但默默的留意著我的文章,
還在我中斷的時候,
時不時的催我的稿。

獅子座的人"尚袂堪得郎褒",
(貼心中譯:受不得人家誇獎)
像這樣被注意被關切,
我哪還有辦法放給他爛呢,
只好乖乖的把腦海裡的稿件整理一下,
欠的稿債還是得清一清啊。

基本上,我會先把展覽的部分整理出來,
預計搶先上檔的有"CSI體驗展"、"奇石宴",
以及怎麼寫都寫不完的"發現侏儸紀",
緊跟著上場的當然就是博物館家族系列作,
穿插著也會有餐廳的食記之類的雜作,
當然,隨著blog的重生,
plurk也會跟著繼續寫。
醜話得先說在前頭,
我可不確定這次的熱情會繼續延燒兩年,
說不得又是兩三天就又消風了....
到時請當作我又被外星人抓走了吧 0rz

沒有更新blog的這段時間,
我都做甚麼去了呢?
最常的事情是猛追著起點中文網的網路小說看,
中國的寫手想法和台灣作者大不相同,
瞧起來非常有意思,
追著更新的故事就像等著連續劇一樣緊張刺激呢。

另外因為年初參觀台北燈節時獲贈了小盆栽,
引發了我種東西的熱情,
又買了幾種易開罐花卉試著種,
看他慢慢發芽長大,
感覺還滿奇妙的。
如果有幸可以安然種到開花,
我再把成果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