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4年8月1日

生日禮物們

自從FB盛行,我的生日禮物常常以線上祝賀為大宗,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還是有收到不少當面給的生日禮物,在這邊炫耀一下。

DSCN9471_083

上圖是香氛鑰匙圈,麻織袋裡頭放著用鋁箔紙包著的香氛小袋,
需要先把香氛小袋從鋁箔紙中拆出來,放到麻織袋中,才能散發香氣,
但我要說,不拆鋁箔紙,那香氣就已經夠有存在感的了…

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和送禮的婉如同學還在”狠生氣”中共餐,
吃了滿滿一桌的肉,和有趣的麻糬冰淇淋。

DSCN9470_082

上圖是以巧克力蛋糕為底,外層裹上草莓果醬的超甜小蛋糕,
因為外表是隻很可愛的小瓢蟲,所以挑來當生日禮物,不過果然還是好甜啊。
這份蛋糕是琬甯同學送的禮物,當天還一起吃了古拉爵的套餐,
於是生日餐從前菜到小點心,都完全受琬甯同學的款待,感激萬分。


隨機

這張是線上遊戲的朋友手繪的插圖,本意其實不是生日賀圖,不過我就當作他是了。
據他說,這是根據線上相處時,所畫出的我的想像圖。
另外,也一併感謝在線上給我祝福的各位朋友們,
和七月初就已經送我筆記本和卡片的Ivy,
突然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的巨匠電腦,
年年都會舉辦生日趴的公司,謝謝你們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